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课堂的作文:课堂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1:01:08

  周四的活动课上,莫老师拿着一块砖头和一个信封走了进来。许多同学看到立马叽叽喳喳讨论起来,我也疑惑起来:老师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

  老师笑盈盈地说道:“这节活动课我们来玩个游戏,看谁能吹倒这块砖头。人数不是问题,你们随便请。”说到这,老师神秘地笑了笑,“当然,也可以借用这个信封。”

  老师一说完,同学们可兴奋了,个个都跃跃欲试。老师首先请了郭银涛上来,他可是个“重量级”人物,长得非常胖,肺活量肯定也很大!哪知,这位“英雄”吹不到30秒就“挂”了。砖块却纹丝不动,到是淋上不少口水。

  当老师叫我上来时,我立刻请了我们班的“五兄弟”,个个人高马壮,我们一起肯定能吹倒!

  我们六个人一起吹了几分钟,脑子中的氧气都快吹完了,砖块连晃都没晃。我感觉砖块似乎在嘲笑我们,但又不能拿它怎样。

  老师见到我们这样,笑了笑,“你们都不借用这个信封,看我的!”老师说完就把信封放在砖头下面,只见她轻轻一吹信封,砖头立刻倒了。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凡事都有多种解决方式,关键是你们要冷静思考,明白了吗?”

  这真是一节有趣的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