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课堂的作文:课堂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0:56:10

  我讨厌音乐课、美术课、数学课等,但我最讨厌的是我同桌汪有乐不愿听的课,因为他老是打扰我。

  汪有乐最讨厌的是周三的品德课,因此我在上课前,总要做好心理准备,来迎接他的“攻击”。“叮铃铃”上课了,汪有乐的三寸不烂之舌开始唐僧似的碎碎念了:周于琪你知道吗?我买了一本《斗罗大陆》你要看吗?你有没有这样东西呀……才能进过了十分钟,我已经生无可恋了。汪有乐你一会儿后,累了,便从抽屉里拿出一本书,看了起来。他一会儿“哈哈哈”地笑,一会儿“切切切”的鄙视书中的人,一会儿又“哗哗哗”翻书,仍旧吵的我上不好课。所以我使劲地踢了他一脚,他倒也识相,不作声了。

  但好景不长,只过了两三分钟,他又开始展示神功了:“周于琪,你超线了,把你的手放回去。不要碰我的桌子。”一下子,我就生气了,回瞪他:“你敢说你这节课没有超过线?没有把你那只罪恶的左手放在我的桌子上?”他一下子就不说话了,就在我得意之时,他说:“我敢说我没有,因为我没有罪恶的手。”于是我更加使劲地踢了他一脚,这一脚真够牛的,汪有乐在接下来的15分钟里,一言不发。

  虽然汪有乐在他不喜欢的课程中非常的吵,但是品德课一个星期只有一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