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0:48:16

  小晶家住在大多数都是苗族人的小村庄里。村子里住着一位老奶奶,她儿女都不在身边。奶奶年纪大了,生活过得非常艰辛。

  有一天放学回家,小晶决定顺路去老奶奶家帮忙。小晶悄悄地走进奶奶家的院子,拿起扫把将院子扫干净了。她发现有好多没洗的脏衣服,趁老奶奶还没出来,将脏衣服装进背篓,决定去村边的小河洗衣服。小晶走到河边,将衣服在河里漂了几下,然后将湿衣服放在石头上,拿起木槌使劲的槌起衣服来,小晶再将衣服拿起来漂洗干净,又把其他的许多衣服如法炮制都洗干净了。一会小晶的手心都出汗了。洗完了,小晶准备将这篓衣服悄无声息地送回去,走在回去的路上她的心里非常轻松愉快。

  回到老奶奶的院子,小晶放下背篓,晾了几件衣服,突然觉得身后有人拍她。小晶转头发现老奶奶站在身后,老奶奶搂着她的脸,笑眯眯地说:“好孩子,你今天可帮了我一个大忙啊!”小晶不好意思地笑着说:“我看您每天都这么辛苦,我也想为您做点事。”小晶晾完衣服就跟奶奶挥手告别。

  这以后,小晶来老奶奶家帮忙做事。每次来时,老奶奶都非常开心,像见了自己的亲孙女一样。村里人见了都说:“小晶和老奶奶比亲人还要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