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0:44:21

  在一个小村庄里,有一个叫小红的孩子。她快十岁了,是汉族人民。她的邻居是一位快八十的老奶奶她是苗族人。她的儿女到外地打工了,只剩下这位温柔可亲的老奶奶了。可惜这位老奶奶不幸的患上了严重的风湿病,干什么都很麻烦,幸好小红是一个热心肠的人,天天为这位老奶奶做家务事。

  有一天早晨,明媚的阳光洒满了这条小巷。小红来到了这位老奶奶家。小红进门就叫:“老奶奶,老奶奶……!”小红感觉老奶奶不在家,就跑进老奶奶的卧室,只见老奶奶床前的椅子上放了一堆的脏衣服,小红就背起竹篓,向小河旁走过,把衣服放进小河里浸泡……

  一会儿,衣服洗好了,小红回到老奶奶家,这是老奶奶也正拄着拐棍回来了,小红正在晒衣服,老奶奶对小红说:“好孩子,好小红!”奶奶边说边把拐棍放在一边,又捧着小红的脸说:“好孙女!”说完小红的眼睛湿润了。

  从此以后小红也经常来帮老奶奶做家务,老奶奶也非常喜欢小红!

  过了两三天,小红又来到了老奶奶家,这时小红的妈妈也来了,老奶奶因为眼睛花了,就往小红的妈妈旁走去。老奶奶见小红的妈妈来了,就非常高兴!主动说:“今天,我们出去吃!我请客!”虽然小红并不想让老奶奶破费,可是还勉强的答应了。

  吃完饭老奶奶给小红的妈妈准备了一个礼物。猛地一下从门后蹦了出来!

  呵呵,看人家多好啊,我们也要这样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