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0:40:58

  在一个遥远偏僻的地方,有一个小村庄。

  村庄里只有几户人家。他们并不宽裕,住的是草房子。那里非常干燥,有时几个月都不下一滴雨。但一下雨就很容易发洪水。就因为环境恶劣,所以村里人除了干一些一定要干的事情外,就很少出门了,更别说家家户户都认识了。

  有一天,一个老奶奶出来晒衣服。正当衣服晒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一阵大风吹来,把衣服吹跑了。老奶奶十分着急,她已经75岁了,跑不快了,没办法追到衣服。这时,一个身穿粉红色衣服的小姑娘也出来晒衣服,看到了这一幕。于是她放下手中的衣服,去帮老奶奶追衣服。

  追衣服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衣服有的被吹到树上,有的被吹到房顶上,有的被吹到大风车上,还有的被吹到山坡上。小姑娘找来了木棒,把在树上和房顶上的衣服挑下来,在大风车上的衣服,小姑娘可拿不到。于是她叫家里人操作一下大风车,并把一个篮子放在大风车的下面,这样衣服就会掉在篮子里。那山坡上的衣服怎么办?正当小姑娘想办法的时候,一阵风吹来,把山坡上的衣服吹进了篮子里。小姑娘又惊又喜,赶紧把衣服还给了老奶奶。

  老奶奶看见小姑娘把衣服还了回来感到很惊讶,她把小姑娘抱在怀里,对她说:“虽然我没有女儿,但你比我的女儿更孝顺。”小姑娘被夸得不好意思了。

  从此,她们就像一家人一样生活在一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