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0:35:32

  我叫妞妞,已经9岁了,我是汉族的一位小姑娘。虽说是生活在苗族寨子里,可是我们经常来往,就像一家人。听说邻居住的苗族老奶奶生病了,她80多岁了,需要人照顾,但是家里却一个亲人也没有,我想去老奶奶家照顾她。

  我急匆匆地来到老奶奶家,发现老奶奶的屋里没有什么像样的家具,光线很暗,看来老奶奶生活得很简朴。只见老奶奶躺在土炕上,老奶奶见到我后,高兴地说:“以前就有一个姑娘经常来照顾我,可是她现在考上大学去外地了,现在又麻烦你了,真是过意不去啊!过来吧,孩子,让我看看你,我的眼不好,看不清楚。”我靠近床边,她拉起我的手,连忙说感谢我的话,还不住地问我冷不冷,是不是喝水。我说:“照顾老奶奶是我们小学生应该做的呀,老奶奶不要太客气!”

  我急忙找了老奶奶脏了的衣服,拿起盆,就向小溪边走去。洗完了衣服之后,我来到老奶奶的院子里正要给老奶奶晾衣服,发现阴天了,像是快要下雨了。于是我又把衣服拿进了屋子里。当我把衣服凉完后,老奶奶突然从炕上下来了,一下子把我搂在了怀里。老奶奶看见我冻得发紫的脸,通红的手,身体还一个劲儿地打哆嗦。老奶奶激动地说:“孩子,是不是很冷?你辛苦了!”我笑着说:“一点儿也不冷。”老奶奶眼里含着泪水,说:“谢谢你啊,孩子!”我的心里高兴的像吃了蜜一样甜,感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