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0:29:03

  我的妈妈叫曹颜淇,已经三十多岁了,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大的身材。我妈妈不但长得好看,而且还很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我上学前在婆婆手机上看天气预报,说是晴天,我就背上书包跑了出去。可是谁知那日期已经过期了,当学校放学时,之前的漫天细雨已经变成了倾盆大雨,我把书包顶在头上挡雨,可是天空偏偏又吹起了风,雨滴吹在我身上,我顿时冷得一步也不能走了。就在这时,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了,原来是妈妈来接我了,我奔向妈妈的怀抱,妈妈又是帮我拿书包,又是给我穿衣服,看着妈妈全身淋湿时却来不及擦干,我流下了温暖的泪水。

  还有一次我发了高烧,妈妈一测,顿时吓呆了,原来我的体温达到了39度,妈妈抱起六岁的我奔向医院,到了医院,妈妈又是挂号,又是把我背到急诊室,看着妈妈焦急的表情,我又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甜甜的泪水。

  我的妈妈很关心我,我爱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