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菊的作文:秋菊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0:26:05

  今天下午,我去观察秋天的菊花。

  秋天的菊花真漂亮啊!你看,五彩缤纷的菊花婀娜多姿,香味芬芳。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白的如雪,紫的如霞。这些菊花有的仿佛少女的卷发,有的犹如卷丹一样包在一起,有的是一个花骨朵,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经昂首怒放。一阵风吹过,菊花群中泛起了红涛金浪。

  秋天的菊花真美啊!

  “荷尽已无擎雨盖,菊残犹有傲霜枝。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正如古人所说,秋天是一年中的好时节,最适宜出游了。在梁老师的出发声中,我们就背着背包,高高兴兴向府山出发了。

  一路上在警察叔叔的帮助下,我们很快到了府山。秋天的府山格外美丽,走进府山,草坪不像夏天那么碧绿,草尖仿佛染上了透明的金黄色,花坛边上绽放的菊花像一张张美丽的笑脸在风中摇摆,火红的枫叶像张开的手掌,向游人打招呼呢!

  唐代的刘禹锡说:“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的府山像被一支看不见的五颜六色的彩笔,点染得这样绚丽,这样灿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