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19:50:04

  夕阳滑落的景象美妙绝伦,一点不比日出逊色。

  暑假的一天,我在桥边玩耍,看见夕阳快落下了,靠着护栏就观起落日来。

  开始,太阳像个大火球,光芒四射,刺眼的光芒让人睁不开眼,不一会儿,光线柔和了,由金色变成橘黄色,我被大自然的这种美的变幻深深吸引,夕阳把最后一缕色彩深深印在云上,云朵更红了像裹上了一层薄薄的红纱,远处的深绿色的从林和田野也披上一层金光,整个大地都被渲染的光彩夺目。我情不自禁的赞叹:“夕阳无限美,黄昏也迷人!”

  转眼间,太阳边缘的云也越发光彩,一缕缕,一道道,千遍万化,仿佛是仙女那彩色的裙,让人不忍眨眼,仿佛一眨眼这美景就消失了。天上干净得像水洗过一般,云朵静静躺在那,享受着夕阳的沐浴,在和夕阳最后的相拥中,云朵变幻着,像一群群绵羊在低头吃草,像盛开的月季、油菜花,引来一只只蜜蜂……再看太阳,睡在地平线上,用尽最后一丝美展现自己,一瞬间,太阳被切去了一块,只剩下半边脸,怎么这么快?听奶奶说:“月亮和太阳是一对姐妹,月亮大方,晚上出来看美景,太阳害怕黑,便在白天出来,它又怕别人看见它。就将金针插在自己周围,快回家了,他便拔下金针,快速消失。”

  又过了一会,太阳只剩下小半边脸,再也没有耀眼的颜色,整个天空慢慢被灰色所占据,只有太阳边缘仍有一抹金黄和橘红陪伴着。渐渐地,渐渐地,它躲在大山背后,依然有银色的散射光穿过云朵撒向天空,我静静地品味着夕阳落下的美景,脑海中流过那一张张奇幻奇美画片。

  我爱落日,因为它比日出更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