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19:44:09

  没到台湾前,就听说“淡江日落”这个风景很出名,一定要去看看。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到台湾游玩,有了一次奇妙的观日落体验。

  那天下午,我们大大小小一行人从台北乘车前往淡水老街。步行到渔人码头,走近情人桥,只见桥头立着一座爱的雕塑,鲜花绿草中那大红的“love”字母造型特别耀眼,游人被吸引着上前拍照。我们也不例外,在它面前定格出一家人爱的造型哦!还没等拍完照,我们小朋友就率先冲上了桥。桥上早已人山人海,除了我们这些活蹦乱跳疯跑着的小朋友,也有一对对亲密的青年情侣,有带着孩子的中年夫妇,还有出来乘凉的白发苍苍的老人家,更有一些手持大炮的摄影“发烧友”,正准备一会大显身手,留下美好的镜头呢。这里的人气可真旺,看来淡水的日落是声名远扬,才吸引来这众多游客啊!

  我抬头寻觅太阳,哦!它还是高高地挂在天空,一点儿也不想落下的模样,只是看起来没那么灿烂,色彩稍微暗一点儿。天边的云朵却被它的光芒染红了脸,波光粼粼的海面也被这阳光染成了彩缎,映衬着港口安静停放的渔船和小游艇,眼前的一切真美啊!

  半小时以后,天边的云更红了,太阳开始下落了,我们就站立在人头攒动的桥头凝视着它的脸,和它静静对望。看着看着,我淘气劲上来,跟太阳玩起来了。我把小手往妈妈镜头前一伸,太阳变成了我的特别漂亮的“掌上明珠”,真好玩!好戏在后头,我侧身张开大嘴巴,再往镜头前探身,哎呀!太阳快被我“吃”进嘴里啦!想想看,太阳真被我吃了怎么办啊,我会不会就燃烧成大火球啦?我还没玩够,我把手掌轻靠变成“花瓣”托举着红红的太阳,一朵奇异的太阳花就这样在眼前盛开了;我又用手比出三角形将太阳框起来,一幅特别的画又定格了......当真是怎么玩怎么过瘾啊!

  又过了十分钟,太阳突然放射出一道灿烂的光芒,云朵被染成了更加艳丽的颜色:最靠近太阳的是金色,接着又从梨黄到淡红色,然后是酒红色到淡紫,最后是紫檀色到葡萄灰,这样的景致美得让人心醉,怪不得人们喜欢火烧云啊!

  使地球上充满光明和温暖,让万物滋生成长的太阳已劳累了一天,终于,在我们的目送中,它静静躺在云朵的怀抱里沉沉地睡着了,它会做什么美梦呢?天色暗了下来,游人们三三俩俩踏上了回去的路,我不经意抬头,却见一轮皎洁的明月已然升起,难道她早就和太阳说好了,要准时交接班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