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19:38:12

  在这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拉着弟弟的手上屋顶看落日,我们爬上一级级台阶,迫不及待的能快点看到落日。

  一爬上顶层,弟弟就指着落日说:“姐姐,你看,今天的落日就像一颗蛋黄,“水淋淋”的融入于云中!”我仔细一看,哎呦!真是美轮美奂,美极了,美得可爱,美得迷人!

  “看,天上竟然有火烧云!。”我激动的说。弟弟说:“那叫火烧云?”“对啊!”我津津有味的给弟弟讲起火烧云的由来。

  “你看!你看!那一片火烧云像大象;还有那一片,像一匹野狼;还有那一片,像一只野狗在奔跑一样;而那些轻飘飘的几丝红云,就像一个个快乐的音符,而深红的几丝红云,就像一曲欢乐曲,为蓝天上的“动物”们增添了几分色彩……这一片片的火烧云正在向南面慢慢的飘走,慢悠悠的!慢悠悠的……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一丝丝秋季的凉风吹过我的脸颊。真是“金秋时节,景色宜人,秋风送爽,大雁南飞——”当我再抬起头看一眼落日时,这一个红通通的落日已经藏起它的下半身,周围的火烧云已经飘得无影无踪了,只留下几丝红扑扑的红云还依依不舍的陪伴着落日。

  夕阳西下,天空中,只剩下一个半圆的落日,明天又是一个大好的晴天,让我们一起迎接明天美好的到来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