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写人作文:我就是我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19:19:50

  “你是淑女吗?”“不是。”“那你会跳舞吗?”“不会。”“你能穿裙子吗?”“不能。”“为什么?”

  是啊,为什么……

  我是一个很独立的人。个人十分自以为是的认为,就算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也可以过得很好。为了让自己不再懦弱、不再脆弱,我报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散打班。我把我的不满、我的郁闷、我的委屈,化作重重的一拳,化作“呯”的一声闷响,化作沙袋上那个显眼的凹痕,释放,随风飘散。

  我讨厌那个懦弱的自己,我渴望变得强大。

  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为朋友可上刀山、下火海。所以我的朋友比天上的星星还多,虽然真正懂我的比地上的陨石还少。在补习班时,为了一个朋友,我发动全班写抗议书,甚至在老师的办公室里盘腿静坐。所以我成为了补习班老师眼中“冲动的高智商罪犯”,具有极强的号召力,能带来毁灭性的后果,被授予了“头号恐怖分子”的称号。

  最幸福的事有三件。第一件是在电影院里喝可乐,吃爆米花,含着一根棒棒糖,悠闲、漫不经心地观赏着剧中的喜怒哀乐;第二件是泡图书馆,选出自己喜欢的书,坐在那儿,看一下午;第三件有点小小的无厘头呐,就是喜欢在拥挤的地铁站里,挤呀挤呀挤地铁,说着不同的话,做着不同的事,在不同的地方下车,浓浓的社会气息包裹着我,渴望长大的情思渐渐弥漫。

  我的写作灵感是个很微妙的东西,它可以在阴天让我思绪万千,也可以让我在阳光下一个字也挤不出来。害得我的文章要么像一篇小说,曲折幽长,要么短到要用“啊!光明——”来凑字数。当然,这与我的英语水平相比,还算好的了。我的英语成绩,唉,我只能说,很、爱、国。

  如果你问我:“你什么时候可以淑女一点啊?”我一定会回答:“哈雷彗星再次出现的时候。”

  ……

  因为,那个很淑女、会跳舞、穿裙子的我,不是真正的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