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梅花的作文:梅花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18:22:04

  “春为一岁首,梅占百花魁”。梅花是春的使者,现在正是梅花盛开、赏梅踏青的好时节,那沁人心脾的花香会把你引领到一个美妙无比的境界,梅花山的景色美不胜收,带给你春天的信息。梅花山离我们学校又不远,步行就可以到达。早春,我们何不去春游梅花山?!

  南京梅花山是我国著名的赏梅胜地之一,走进梅花谷,满山姹紫嫣红,一株株金黄金黄的蜡梅,会首先映入你的眼帘,那花瓣白里透着黄,黄中含着绿。凑上前去,一股恬淡的清香飘入你的鼻中,纯净疏淡,舒服极了。

  极目远眺那片梅花,有淡妆宫粉,早粉,南京红须、皱皮朱砂等品种的梅花开得热闹极了!它们形态各异、亭亭玉立。穿行在馨香弥漫的小径真可谓:“赏梅人儿花间走,花攀衣袖步生香”啊!游人纷纷驻足,与盛开的梅花留影,梅花与笑脸相映生辉!

  一定累了吧,躺在软绵绵的草坪上休息一会儿,微风轻轻吹抚着你的脸庞,看着枝头成千上万的蜜蜂,辛勤的采蜜,观赏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似雪,黄的似金的梅花海洋,让人陶醉其中。有的梅花全部绽开了,有的绽开两三片,有的还是花骨朵儿,还有的看起来马上要裂开似的。

  梅花山真是太美了!同学们,到梅花山去春游吧!让你沾上一身馨香,感受春的气息,怎么样?心动了吗?赶快去那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梅花山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