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网络的作文:网络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17:35:47

  现在,毫无疑问的是互联网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人们可以通过互联网随时建立联系或者是做生意。许多流行语言已经被创造了出来。人们对这些词语有着不同的看法。

  一方面,有些人喜欢用网络语言来表达自己情感。他们认为这些词语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进行交流。他们用得很开心,这些流行的语言经常让他们开怀大笑。网络语言的使用让人们以一种有趣的方式交流并且提供了更多的方式。

  另一方面,一些语言专家批评网络语言,因为他们认为这会误导年轻的一代在官方写作中使用到这些语言。中国作为一个古老的国家,有着超过的5000多年的文化和历史,中国语言是非常深刻的。一些人会在使用简单的词语后,开始对学习我们的文化失去了原有的兴趣。

  学习语言需要提高学生对中国文学的认识,从而提高他们的语言技能。我不反对使用网络流行的语言,但是我们不能在学习汉语的过程中过多的使用网络语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