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网络的作文:网络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17:30:17

  网络是二十世纪科技文明下的产物,更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网络世界不但可以查询、收集资料,还可以玩游戏、通话、网购、聊天等,让彼此之间真正达到零距离。

  当我有不懂的课业或知识时,这时候,网络就像一位神通广大的老师,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古通今,没有什么问题难得了他,面对种种问题,都能一一帮我化解,可说是我的良师益友;当我觉得孤单无聊时,这时候,网络就像一位多年不见的老朋友,陪我聊天,陪我玩游戏,不管时间多晚,天气多遭,我们都能如影随形,永不分开;当我想买东西时,这时候,网络就像一位超级推销员,要吃的、有吃的,要用的、有用的,各式各样的东西应有尽有,可说是:宅女不出门,能买天下物呀!虽然网络世界既方便又有趣,但有时他却像一只恶狼一样,一步一步让我们掉入陷阱,他用好玩的游戏,让我们荒废学业;用神奇的魔力,让我们迷失自己。甚至还有人利用网络来犯罪,使得我们对于网络世界都抱持着半信半疑的态度。

  我们应该善用网络,当个聪明的现代人,不要在那虚拟网络的花花世界里,过度沉迷,也希望大家遵守网络礼仪,给大家一个纯净的网络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