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网络的作文:网络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17:30:15

  我一打开电脑第一个想到的是上网。

  我的爸爸妈妈对上网有不同的看法。爸爸一直支持我上网翻看网页,让我学习电脑,有时打打网络游戏轻松一下。爸爸一直对我说:“上上网没什么,你要上就上吧!只是不要上太久,会近视眼。”

  妈妈和爸爸的看法完全不同,正好相反。妈妈从我开始学习电脑时就一直反对到现在。妈妈老对我说:“网络里都是不良网站,天天打网络游戏,学习成绩会下降的飞快。”妈妈总是保留她的看法。妈妈对我说:“上网是害人精,不要再上网了,和妈妈一起看书吧!不要听你爸的,你爸早就迷上上网了。”

  我上小学一年级时,电脑就是我的好朋友了。爸爸让我上消息网看新闻,我每天都知道世界上发生了什么大事。可当妈妈迷上了新游戏茶苑2005版时,妈妈也很少反对我上网了。

  只是我这个学期的学习成绩下降了好多,妈妈才猛然省悟,“你!周一到周六都不能玩电脑!”可是已经变成日常需要的网络生活让我一下子断开,我实在受不了,那些迷人的网络游戏、聊天室里的那些网友,我天天都惦记着他们。啊!网络生活真是令人又爱又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