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网络的作文:网络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17:21:06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提高,我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升是,从紧张到轻松,从拮据到富裕,到如今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无不是科技的日新月异的发展带来的福音。

  网络就是我们的信使,我们可以用英特网注册电子邮箱,输入号码和密码便马上可以发电子邮件给任何有电子邮箱的朋友。不用再写信、寄信、等信,而是在对方发电子信件几秒之后,就可以看到信了,快速,便捷,省时省力,多好呀!

  有了网络我们就不用再花几十元钱去电影院看电影,只要上网查找相关的内容再下载。在到"我的电脑"中就可以随时去观看。让我们又轻松又不用花钱就可以看到最新的电影。再也不用到电影院去看看电影院最近播什么电影?好看不好看?

  有了网络还可以减轻我们每天查找资料的麻烦。以往找个资料,要去浩如烟海的书店找,甚至有时找了几个图书馆也找不着所需的资料。现在呢,只要用因特网输入要找的关键字,马上就有成千上百的资料摆在你面前。你看用网络多轻松。去书店要半小时,而用网络只要几分钟。轻轻松松就可以搞定了。

  网络的用处可多了。它真是我们生活的好帮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