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网络的作文:网络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17:17:24

  别了,网络游戏

  我不知不觉地迷上了网络游戏。妈妈对我说:“一但上了网,就会对网络爱不释手,会对学习造成重大影响,会让视力下降……”可我偏偏不听,与妈妈玩起了“游击战”。

  今天是星期六,是我的休息日,我正暗自高兴,没想到妈妈的一句话,就把我给打入了无底深渊。妈妈说:“今天我也放假,可以在家陪你。”不过,接下来的一句话可让我“绝处逢生”啊!只听妈妈又说:“我去买菜,你在家不能玩电脑。”看着妈妈越走越远,我连忙跑到电脑前玩了起来,不知不觉就沉迷在游戏的氛围中了。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忽然听见了脚步声。我伸头往外一看,原来是妈妈。我急忙关电脑,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妈妈已看见我在操作电脑了。妈妈跑到我身边对我说:“你怎么又玩电脑了,这么不听话。”

  下午,妈妈上街买水果了。我情不自禁地跑到电脑前,玩了起来。忽然,一阵脚步声传来。我一看,还是妈妈,我改用新的方法,直接拔掉了插头,想以此躲避妈妈锐利的目光。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起了课本,坐到椅子上,装起了读书的样子。妈妈看到这情景,以为我一直都在看书。但一向警觉的妈妈还是走到电脑前,摸了一下显示屏,心想,这下可完了。果不其言,妈妈转过身来大声对我说:“你又玩电脑了,想跟我耍小聪明,没门。”我小声回应:“没玩嘛。”妈妈说:“那显示屏为什么是热的?”

  面对妈妈连珠炮似地发问,我只能哑口无言了。妈妈严厉地对我说:“我现在把电脑锁了,不经过我的同意,谁都不准玩电脑。”我埋着头,又何尝不知妈妈的良苦用心呢。是呀,就算妈妈的担忧是多余的,我也该更多地为自己考虑考虑,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是何苦呢!

  于是,我下定决心改掉陋习,与网络游戏说声再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