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阅读的作文:阅读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7 21:29:11

  很喜欢“在人间”这个词。

  我爱阅读人们的喜怒哀乐,我爱阅读这人间浓浓的烟火气,我爱阅读点点滴滴的小事。

  平凡的喜悦是值得阅读的。路过小区里一楼的花园种着两棵杮子树,灯笼似的杮子挂在树上,沉甸甸的,要垂下来了。“奶奶!又有一个杮子红啦!”屋内传来稚嫩的童声,按捺不住的喜悦。于是一家人簇拥着来到树下,看着火红的杮子,藏不住的欣喜。看见开花结果,是平凡的喜悦。我把这一幕制成书签,收藏进心底,继续往前走。

  一阵香气勾住了我。“今天的菜很鲜嫩哦,我可是特意挑拣过的。尝尝看。”女主人在围裙上擦了擦手,一脸期待地看着丈夫。男主人迫不及待地品尝,不住口地赞赏。透过干净的玻璃窗,我读出了女主人脸上的自豪和满足。我在人间,我贪恋这人间的烟火。

  我行走在路上。周围有一所小学。这正是放学的时间,孩子们潮水般涌出校门,一时间校门口人声鼎沸。“我今天考了满分!”“我跑步跑了第一!”诸如此类的话,不胜枚举。旁边的小女孩雀跃着拉着妈妈的手,边走边跳。“今天校园里有什么新鲜事吗?”妈妈低着头,眉目含笑。“有呀,跟你说哦,今天我们班一个同学呀……”小女孩绘声绘色的叙述着身边的小事,她母亲也毫不厌烦地认真聆听。在夕阳暖橘色的光芒照耀下,一件件小事都熠熠生辉……

  生活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我在人间,在路上,阅读着,幸福着。

  阅读,真好。感谢上苍给了我这一双慧眼,让我去阅读这人世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