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校园一景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7 20:42:50

  我们的校园宽敞整洁,既有绿草茵茵,又有鲜花盛开,更有绿树遮阳,美景无处不在。

  春天,校园里弥漫着花香,不时有几只蜜蜂落在花上,偶尔还会有几只小鸟停在枝头歌唱,那树枝在随着春风起舞,那小鸟在歌咏美丽的春天,构成一幅美丽、和谐的图画。

  夏天,阴阴绿树下不时有几个同学在乘凉、聊天。花香越发浓烈,偶尔的几丝轻风,让人心旷神怡。听,树上有几只蝉在歌唱,伴着温暖的风歌唱,嘘,让我们不要打断它们,它们唱得正高兴哩!

  秋天,校园中的枫树叶落了,像是一只只蝴蝶飞落,又像是一片片花瓣飘下,让人不忍心去踩它们。有些花凋零了,有些还开着,已经没有知了的身影了,它们或许已经死去了吧?

  冬天,树枝上光秃秃的,原本茂密的草丛几乎没有叶子了,只有一些腊梅花在风雪中盛开;还有几棵松树在凛冽的寒风中挺立,但是,漫步在走廊中,看着窗外的雪景,还别有一番风味呢!

  不管是春、夏、秋、冬,我的学校都有独特的美,我爱我的校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559731815.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