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我爱柳树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7 20:07:40

  我们学校附近有杨树、柳树、果树,但我最喜欢的是柳树。我每天都要来看看池塘边的几棵柳树。

  春天,其它的树还在沉睡之中的时候,柳树就已经开始发芽了,柳树的枝条长满了很多绿色的“叶苞”好像一串串绿色的珍珠,过了几天,柳树叶子都舒展开了,满树嫩绿的叶子,像一只只可爱的小蜻蜓立在枝条上。

  春姑娘慢慢的走了,夏天脚步越来越近,这时柳树叶子变的翠绿翠绿的,好像一条绿色的瀑布。这让人们想起一句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夏天渐渐的离开了,秋天“走”的很近了,这个时候很多树都开始落叶了,有些树甚至已稀少的挂着一些叶子,柳树的叶子才变黄,但并没有落下来,很多树叶子落完了,枝头光秃秃的,柳树叶子才依依不舍地从树上飘落下来。

  冬天来临了,柳树被雪披上了一层银装,像圣诞树,晶莹剔透,漂亮极了。

  柳树既没有月季花的芳香,也没有杨树那样粗壮,但是它有着女子之美,啊,我喜欢柳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559731815.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