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运河公园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7 19:45:23

  运河公园是我们家最喜欢去的地方,我们常常在运河公园里散步,并美美地称它为“走运”。

  那里是开放式的,没有像学校一样的围墙。从四周哪个方向都可以走进公园,很方便我们散步。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又长又宽的柏油马路。马路两边都很有特点,右边是一个小小的球场,那里有许多哥哥在打篮球,也是我和小伙伴最喜欢的地方。

  马路左边是另一幅景象,一块大石头竖在前面,上面刻着“健身广场”四个大字。石头的左边就是铺满了小石子的广场,面积不大,内容却很丰富。这里有秋千、跑轮、自行车蹬车器、仰卧起坐器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一个长廊,爬山虎郁郁葱葱,休息乘凉,下棋聊天,别有一番情趣。

  顺着柏油马路往前走,一池清水出现在眼前,中间环抱着一个凉亭,坐在亭中,池中鱼儿环绕身旁。人们可以边乘凉边欣赏池子里的鱼,韵味十足!

  往前走就是有名的二园——“梅园”和“迎春园”。梅花刚抽出新的枝条,花骨朵星星点点,已经开放的花朵火红火红的,小小的,真可爱。迎春花也含苞待放,绽开的花朵香气逼人,金黄金黄的,可爱极了!

  穿过二园,是一座假山,旁边有两个大水池,放水口一个是“品”字形,一个是“一”字形。假山上还铺上了地砖。河水绕了一圈,在这里形成了一个环形岛,假山就位于岛的中心。到晚上,这里的亭子还会发光呢,灯在水中晃,水在灯中耀!

  运河公园,你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我忘不了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559731815.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