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秋天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7 19:44:04

  炎热的夏天渐渐变得凉爽。夏天茂盛的杨树,五彩缤纷的鲜花,绿油油的田野,使人心潮澎湃。而这些被夏姑娘留下了,经过秋姑娘那双灵巧的手,杨树变成了耀眼的金黄色,五彩的菊花争相开放,田野也变成了金色的海洋。这让我知道了,秋天来了!

  远看小街,它有多种颜色,红色、黄色、绿色,这三种颜色交织在一起,像一副美丽的油画。近看,街道两边杨树的叶子变黄了,一阵微风吹来,树叶纷纷飘落。秋天已经找不到蝴蝶了,但落叶代替了真正的蝴蝶。它们尽情飞舞,别有一番情趣。

  走进果园,梨子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头,闪烁着黄澄澄的光芒。哪棵树上有小灯笼,哪棵树就变的格外耀眼。果园深处,红红的苹果希望被人们摘下,于是努力散发着幽香。遍地的菊花,美得让人挪不开眼!

  我们又来到田野,金黄色把田野占满了。麦子累弯了腰,它的头顶有一个个麦穗儿,这些麦穗儿是小摇篮,里面装满丰收的麦子,没错,这些麦子就是它的宝宝,麦子都很饱满,所以才累弯了妈妈的腰。田野里不仅有麦子,还有玉米,当你看到玉米地的时候,你会发现玉米地是绿色的,这些绿色是叶子,叶子就像玉米的家,玉米都在家里躲猫猫,藏得严严实实,而玉米又是一群兄弟姐妹组成的,他们有序的排列,可爱极了!

  我躺在地上,闭上眼睛,仔细倾听秋天的声音。让我们一起走进秋天的世界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559731815.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