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乡下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7 19:42:22

  乡下婆婆家是我的另一个家,我可以在这尽情地玩耍,尽情地歌唱。

  乡下的清晨是安静的。房屋、树木、田野都笼罩着一层薄薄的雾。风轻轻吹过树梢,小河里的水缓缓地流淌,小鸡小鸭们还沉浸在甜甜的梦乡中!

  乡下的清晨是芬芳的。茂密的竹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浅黄色的腊梅花香气扑鼻,田里绿油油的庄稼和蔬菜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气息,走在田间小路上让人神清气爽!在小河边从水面向水底望去,随波流动的水草像飞舞的绿色丝带。乡下的植物真美啊!

  乡下的清晨是热闹的。小公鸡的叫声打破了清晨的安静,急急地催促人们:起床了!起床了!小树醒了,发出了“沙沙沙”的声音。小河醒了,唱起了“哗哗啦啦”的歌儿,好像在叫小鱼、小虾快快起床!……大家都醒了,广播里传来响亮而动听音乐,勤劳的人们早早地起床开始做早饭了,炊烟在竹林院子上飘起,像给小院披上了一条乳白色的纱巾

  乡村的清晨就像是一幅画,我爱乡村的清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559731815.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