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校园的早晨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7 19:39:37

  当天边第一缕霞光照射大地时,我开开心心地来到学校,迎面扑来一阵凉爽而清新的微风,伴随着花香,令我心旷神怡。我沉浸其中,这就是校园早晨的气息。

  校园的早晨是安静的。薄薄的晨雾像纱一样笼罩着校园,教学楼墙壁上的十六字校训在晨雾中若隐若现。

  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当我穿过安静的教学楼,我来到下沉广场。广场四周的小草穿着绿色的连衣裙,身上还挂着几颗晶莹的露珠,在阳光照耀下一闪一闪的,像珍珠一样。五彩缤纷的花儿也迫不及待地展露她那美丽的笑容愉快地和我打着招呼。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当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学校,校园里顿时变得欢闹起来。同学间的问候声此起彼伏。当金色的阳关破窗而入时,明亮整洁的教学楼里已是书声朗朗了。同学们有的在朗读课文,有的在背诵古诗,大家都不浪费一分一秒。

  校园的早晨是安静的,是美丽的,是热闹的。我喜欢这个丰富多彩的校园,我更喜欢校园的早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559731815.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