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话题作文:关爱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6 15:48:15

  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更是一种幸福。

  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就应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

  关心是一种付出,关心是一种奉献,关心是一种美德,让我们从一点一滴的生活小事做起,学会理解,学会关心,学会做人。“爱人”是帆,“爱己”是船,只有彼此的推动和支撑,才能使爱心常存,爱意永驻。

  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因为只有你关爱了别人,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别人才会回报你。关爱别人其实就是在关爱我们自己,关爱别人是我们得到别人关爱的前提。

  为人,则是为己。

  朋友,是你播下的友爱、温情的种子,就会发芽、成长;是你帮忙过的人、温暖过的人,最终也会令你受益无穷。

  只有纯粹的温暖才能温暖人心,只有用真诚的情感才能感动他人,那种被金钱和利益包裹着的所谓帮忙,只会引人厌恶而已。

  真正的助人者,是透过帮忙别人,来提升自我人格境界的真英雄。他们不思回报,人格的完善就是最高的境界。

  无限芬芳落尽,惟有绿树依然。因为它扎根在人格的土壤里,默默地奉献着自己,也渐渐地壮大着自己。

  世界上有60多亿人口,芸芸众生,擦肩接踵。这当中有我们认识的,有我们不认识的。那么人与人之间需要什么来维系呢妈妈补课这件事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的确,人与人之间需要的不只是权、钱的施舍。互相关心帮忙更为重要。只要你以诚待人,就同样会得到一颗来自他人的诚挚的心。“相逢何必曾相识”,是阿,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不是只存在于亲朋好友间,我们就应充满热情地帮忙任何一个需要我们的人。我、妈妈、爸爸是一家人,所有中国人也是一家人,甚至能够说全世界就是一个大家庭。既然我们都是这个家庭中的成员,那就就应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彼此关爱。人与人之间只有充满了浓浓的关爱,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与你患难与共;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做你的朋友;你才会享受到更多的来自他人的爱。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拥有了这份爱,世界这个大家庭将会更加合睦、团结。

  爱,是人世间最温暖的字,生活在暖融融的爱的氛围中,多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72619525216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