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打雪仗的作文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6 15:22:47

  今年在奶奶家过年。

  早上起床,外面正在飘着鹅毛雪花。下午雪停了,我们全家大大小小去另一个村庄给亲戚拜年。村庄周围是广阔的梯田,田里的水已经干了,田地里,枯黄的禾杆头盖上一层松软的积雪。

  第一次看到白花花的雪,我既新奇又兴奋地大喊:“打雪仗咯!姐妹们”。姐姐和妹妹也欢快地随我跑到田地里打雪仗,我们争抢着做了许多大大小小的雪球,这些雪球就像一枚枚炮弹。

  雪仗开始了,为了不浪费“炮弹”,我首先采用了防御的方式,等“敌军”来攻击时,我就敏捷地躲开。等“敌军”的“炮弹”快用完了,我便开始猛烈进攻,双方杀得天昏地暗。她们枪折弹尽,就顺手抓些碎雪顽抗,我乘胜追击。姐姐用最后的一个“炮弹”,突然来个“回马枪”,瞄准我扔过来,打中了我的嘴巴,我终于尝到雪球的滋味,满脸都是雪花,妹妹说:“圣诞老人。”她们哈哈大笑,要哭的我忍不住也跟着笑了起来。我像受伤的勇士,马上,英勇顽强还击,将敌人逐个“歼灭”。后来,只剩下姐姐一个敌军“司令”孤军奋战,我方集中火力猛烈进攻,把最后一个敌人打得举手投降。我抓起一把雪抹在姐姐的脸上,说:“你这个败军司令也变成圣诞老人了”。“哈,哈……”大家不禁捧腹大笑。我们欢乐的笑声随着满天飞散的雪屑飘荡在田野的空中。

  玩完雪仗,又去竹林探险、放烟花、玩游戏,我的春节既充实又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