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打雪仗的作文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6 15:22:45

  今天早晨我们旅游团在凯莱酒店吃完饭,就分头去哈尔滨的松花江玩。我和好朋友陈泽夫和唐思思加上他们的妈妈、爸爸一起走。到了松花江,在那儿有很多很多的雪,就像雪的世界。那儿还有一条冰河,可能天气太冷,河水才结成冰了,这也是我梦寐以求的现象。我毫不犹豫地踏了上去,还挺硬,掉不下去!我用一个滑冰的姿势溜了一下,还没溜完我就摔了一大个跟头,怎么搞的,我弄不清怎么一回事,“打雪仗吧!”朋友们一起叫我。我和小朋友们一队,叔叔们一队,各自选好场地,一场冰雪大战来临了。

  我们一个劲的打,占了上风,我特地选了几块大大的雪球向爸爸打去。我发的“大炮弹”跟天女散花一样,一点也没有杀伤性。爸爸捏得很紧,杀伤力很强,不过老打不准。这样大了不久,就被他们占了上风,我们看了看便商量起对策。用我的烟雾弹让别人傻眼,队友们就一个劲的打,可我们万万想不到他们也一个劲的打,我们也得躲了,第一计划失败。第二场,我发起了猛攻,我趁他们兵荒马乱,我便偷偷潜入他们基地抢他们子弹,可好景不长,我们被识破了,便急忙回到自己的基地。万万没想到叔叔想跟阿姨们,不料这可激怒了阿姨们,他们来帮助我们,多亏了叔叔,现在形势是6打2。我们人多势众,他们被打得连连败退。这样这场就算我们赢了,我们高兴得不得了。

  我觉得打雪仗又安全又好玩,一点危险也没有,还能比个高低,是个非常好玩的游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