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打雪仗的作文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6 15:09:48

  生活中有许多开心的事,但是那年冬天的那次打雪仗最使我难忘,它深深地留在我的脑海里。

  那天早上我一起床,就看到下雪了,到处白茫茫一片。我很高兴,心想:等雪停了就约伙伴们来打雪仗吧!终于等到雪停了,我迫不及待地找小海、小小、小陈来一起打雪仗。我和小海一队,小小和小陈一队。我们双方先盖好“雪墙”。开始,我捏了一个雪球,刚要扔过去,却被小陈丢过来的雪球扔中了面部,雪球撞击了我面部后散开了,我顿时变成了雪人。我发誓要报仇!接着,我狠狠地捏了一个更大的雪球,使尽全身的力气向对面扔去。可是,因为力气使用不当,没扔中,但丢到了在“城下”准备偷袭我们的小小身上。我哈哈大笑,说:“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小陈在阵地里做了个跟西瓜差不多大的雪球向我扔来,打到了我的肚子。我怒吼道:“老虎不发威,你们当我是病猫啊!光针对我!”我一边吼着,一边捏了一个雪球。这次我捏的雪球稍微小一点,这样能够把它扔得更远一些。眨眼间,一个雪球就捧在了我的手上,“哎呀呀,看招!”我一边喊着一边使出全身力气扔出去,哈哈,雪球打中小陈的头!我终于报仇了。正在我的意忘形之际,突然后面有人拿雪球丢我,我转身一看,原来是小小绕到后面来再搞偷袭了。我拿起了小海在旁边捏的雪球刚刚要开打,小陈马上又给我来了个背后偷袭。我对小海说:“别捏了!快帮忙!你打小陈!”小海马上应声说道:“好!”于是,小海对付对面的小陈,我专门对付小小。我左右手分工明确,左手负责拿雪球,右手负责丢雪球。我就这样猛扔,雪球用完了,就随手把“雪墙”弄一点下来,捏成球形扔过去。在我的狂轰滥炸下,小小渐渐支撑不住了。只见他抢先丢了一个雪球吸引我的注意力,等我回过神来,他早就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了。

  来广州几年了,这里根本看不到雪,更别说打雪仗了。好怀念家乡的雪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