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打雪仗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6 15:03:45

  今天下雪了,校园里一片白雪皑皑。班主任老师带领我们下楼去打雪仗,到了操场,操场上积了一片白雪,像穿了一件洁白的大衣,真是打雪仗的最好时机。老师一说解散,同学们一个个像风一样跑向操场中心,有的抓雪球,有的搭碉堡。我也一阵风似的跑向操场中心,回过头一看,一些同学正在拿着大小不一的雪球像雨点般的向体育老师和班主任老师扔去。两位老师一边躲避一边拿着雪球向同学扔去。我也拿着雪球扔向了班主任老师,眼看着两位老师只有招架之功却无还手之力,这时同学阵营中出现了“叛徒”给老师们增加雪球,情况有点逆转,两位老师越战越勇。

  “哈哈!中弹了!”,我感觉一块雪球打在我身上,“贾佳臻!”,我猛转身看见贾家臻正幸灾乐祸地笑我。“好啊你!竟然偷袭我!接招吧你!”,我迅速的把雪球扔向贾佳臻,他被我打得好像穿上了白铠甲。这时,我看见另一个同学和王同学单打独斗,喊道:“大家快来啊!向王同学开炮!”,同学们的雪球纷纷向王同学飞去,王同学连忙抱着头左躲右闪……

  操场上,雪地里,同学们相互打闹着、嬉戏着,一片欢声笑语。

  ……

  老师吹响了集合的哨子,同学们站好了队高高兴兴回了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