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放假的作文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5 17:08:16

  虽然我爱赖床,但今天我还是高兴地起来了。因为早上和傅怿骁说好,要到孤山一起玩儿的。

  我妈开着飞车来到孤山,我来到草地上拿着篮球等他。忽然,一个3、4岁样子的小朋友要玩我的篮球。我同意了,让他玩篮球。

  十分钟后,傅怿骁来了,我拿起篮球就走,抬头一看他带来的是足球。小朋友来抢我们的足球了,小朋友还想再玩一会儿,可我不想和他玩了,就跑开了,小朋友紧追不舍,但他没追上我。

  傅怿骁妈妈说:“还是让小朋友一起玩吧!”我赶紧把球扔给小朋友。他高兴地一个人玩了一会儿。傅怿骁爸爸拿出足球,让我们来踢足球。我和傅怿骁一队,他爸爸和小朋友一队。之后我们用树枝来当球门。

  开战了,傅怿骁爸爸一个大脚,把球踢了过来,我一脚就挡住了球。我把球传给傅怿骁,傅怿骁把球向球门踢去,中了!之后傅怿骁爸爸又一个大脚向我们的球门踢来。不好!我赶紧用脚一挡,球飞了……

  最有趣的还在后面呢!我踢累了,想爬到山上去。我沿着石壁往上爬,真累啊!就在这人时候,傅怿骁妈妈大喊,我找到马兰头了!我和傅怿骁赶快过去。她指着一种草对我们俩说:“这就是马兰头,可以吃的!”

  我和傅怿骁赶紧挖马兰头。我挖一棵,他挖一棵,马兰头马上就没了。突然傅怿骁又发现了一些马兰头,我们挖了很多。

  我拿着我辛勤劳动的果实,是多么快乐啊!

  下午,我坐着外公的车来到乡下,萧山所前。我和舅公爷爷一起去山上扫墓,还在山上采了很多很多茶叶,有一个水果袋那么多,回到家后妈妈炒了茶叶,真香!

  这一天真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