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放假的作文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5 17:01:46

  五一劳动节到了,爸爸从外地回来。今天天气非常灿烂。爸爸好不容易回来了,我们因该庆祝一下。姨妈说:‘’我们去烧烤吧。“我们都开心的跳起来说:‘’好。‘'妈妈说:'’那我们去白岩那里一边烧烤一边抓鱼。‘’我们都同意了。我们带了许多东西,有羊肉串、火腿肠、里脊肉、五花肉、鱿鱼、豆腐、南瓜饼、鱼斗、地垫、牛奶、雪碧、鱼桶,等等等等。带好东西我们就出发了。

  在路上,姨妈在教爸爸往哪里开,我和弟弟在后面玩来玩去的。到了那里,我、表哥、亲弟弟、表弟,都飞快的下了车,拿起鱼斗和鱼桶就跑,把爸爸妈妈丢在了后面。我的鱼斗是红色的,表哥的鱼斗是蓝色的,我们刚想抓鱼。爸爸说:我们去河对岸吧。我们说:好呀。

  我们一个个的走上船,船摇摇摆摆的。爸爸走到前头拉起了绳子,船缓缓的移动了,我紧紧的抓住妈妈的手。到了河的对岸,我和妈妈来到水浅的地方抓小鱼,但我们发现小鱼很少,小虾米却很多。而且小虾米还很好抓,我们抓了一小桶小虾米。爸爸说:我们回去吧。于是我们又坐船回到对岸,爸爸开始烤好吃的了。我和表哥还是在抓小虾米,表哥觉得这样太累了,得想个方法。很快他发现了一种很快就能抓到鱼的方法——三十六计浑水摸鱼法,不久桶里的小鱼和小虾米就密密麻麻的了。

  我们吃完烧烤就回家了。今天真是有趣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