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放假的作文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5 17:01:42

  十月一日国庆放假,莫干山的朋友来我们这里玩,因为他们没见过海,所以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姑姑、姑父准备去洞下沙滩。

  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过了一小时终于来到了洞下沙滩。我们走下一个个石级来到了海边。我买了一个水枪与一个沙锹,我从石头中往下跳,石头太多我担心会摔下去,到了下面由于没退潮我只能站在石头上。我用水枪吸了一点水往海里射,这时姑姑告诉我“快去那边,那边已经退潮了”。我们来到另一边看,这里已经可以玩沙子了,我用手在水边堆了一个沙堆,一个大浪过来沙堆被冲倒了。第二次我决定把沙子堆在水中的一块大石头上,没想到也被海浪给推倒了。第三次我决定在里水远一点的地方堆吧,我拿起沙子堆了起来。“城堡终于被我堆好了”我开心地欢呼着。忽然,“城堡”被我不小心碰倒了。我堆了一次又一次却一次又一次地被海浪冲倒了。时间过得真快啊,我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跟着爸爸妈妈回家了。

  这天过得真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