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放假的作文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5 16:29:21

  经过4个月紧张、努力的学习,终于放假了。我整个的身心一下子放松下来,妈妈告诉我放假第一天可以不学习,想怎麽玩就怎麽玩,现在,我给大家说一说我假期的第一天是怎么过的吧。

  早上,我一觉醒来,看看表,才6点多,我又睡了一会,这时,妈妈把我叫醒说:“现在7点了,穿好衣服到开心吃吧吃饭。”我连忙穿好衣服,洗洗脸,刷刷牙,妈妈就带我到开心吃吧,吃完早饭,妈妈把我送到爷爷家,一回到家,我就打开电脑,开始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摩尔庄园,不知不觉我就玩到了9点钟,奶奶说:“眼睛也要休息,该关机了。”我依依不舍地关了电脑。

  接着我又打开电视,看我最喜欢的少儿频道,奶奶要带我出去玩,我也不想出去,就这样我在屋里“玩”了一天。晚上妈妈下班回来,奶奶把我一天的表现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从明天开始步入正规假期生活,你自己制定学习计划,我帮你修订并做好监督。”这就是我愉快、美好的假期第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