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放假的作文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5 16:29:19

  我们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思慕已久的寒假盼来了。我们笑、我们跑、我们疯、我们闹,也分毫不能减少我们的兴奋之情。但是,我的假期第一天却不是像我想像中的那么理想。

  今天是放假第一天,我本想好好睡个懒觉,但妈妈却不到七点就把我拽了起来。我懒洋洋地说:“哇塞,今天可是放假第一天啊,就不能让我睡个好觉么!?”但妈妈却怔怔的看着我:“今天还上课你忘了么?”“啊!!!”我竟然忘了今天还上课!于是,我就以最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刷好了呀,吃完了早饭,便拎起书包就往外跑。

  半小时,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奥数课终于上完了。在我长出了一口气之后,便往家走。我慢悠悠地走到家后,老妈又呆了。然后,狠狠地说:“小杜啊,你今儿是皮痒痒啊,奥术上完是小——翻——译!”我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再次飞奔回家,开始了我本日自起床来的第二个两个小时。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奋战,上午的学习任务算是完成了。可是老妈又说下午两点有一个考试,是测试你离郑州中学有多近的。我不好推辞,便又来了。这还不算什么,更可气的是老妈说只有半个小时,但实际是上了七个半小时,也就是三个半小时啊!哇塞,我晚上六点半还有课那!还让不让人活了!但是,我也只能认了。

  今天,放假第一天,除了八个小时的睡觉时间,其余九个半小时都在上课啊!什么意思,这可是放假第一天!

  不过,我们就要小升初了,课多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课再多也要合理的分配啊,绝对不能一天上这么多的课,这对我们是多么大的压力啊!

  同学们,马上就要小升初了,我们都好好努力吧,争取考个好学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