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放假的作文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5 16:29:17

  放假的前一天,汤姆终于从紧张的学习中解脱了。

  晚上,汤姆对爸爸说:“爸爸,明天我们出去玩好吧!好吗?

  爸爸说:”不行,我没有时间,非常忙,改天吧!“

  ”你老是说没有时间,从来不陪我出去玩“汤姆生气的说,”你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啊?一点都个好爸爸。“

  爸爸沉默了半天,决定给汤姆一个惊喜。

  第二天的天刚蒙蒙亮,爸爸就带着胡子大伯轻手轻脚的来到汤姆的小房间里,这时胡子大伯不小心踩到了汤姆扔的香蕉皮,要不是胡子大伯扶住了爸爸的胳膊,就会摔一跤,爸爸小声说:”小心点儿,安静点。“胡子大伯点点头。

  他们开始抬汤姆和他的爱床了。一、二、三抬,唉,抬不起来,一、二、三抬——终于他们把汤姆和他的爱床抬出了家门。

  抬床下楼梯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儿,还有二十层、十九层——二层、一层。汤姆的爸爸和胡子大伯终于把汤姆和他的爱床抬出了楼梯。

  该把小汤姆和他的爱床搬到汽车上啦!他们好不容易才把床搬到车上,可又怕床掉下来摔着小汤姆,就把床用绳子绑住,这样床就不会掉了。

  这时,一辆坐满了人的车开了过来。车上的人都笑话汤姆的爸爸很傻,而汤姆的爸爸却小声说:”小声点!“

  路边的警察知道爸爸的意思,也对车上的人们说:”小声点儿,不要吵!“

  到了目的地,爸爸把小床抬到了空地上,把车子藏了起来,自己也藏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汤姆醒来了,他看到小牛和小羊在草地上玩耍,百灵鸟在欢愉的歌唱,两只小白兔在呆呆地望着他,鸡爸爸和鸡妈妈带着小鸡们找虫子吃,还有两匹高大的野马在安闲地吃着草。

  这时,爸爸出来了,汤姆兴奋的抱住爸爸说:”爸爸,你真是最好的爸爸。“

  爸爸开心的笑了。

  真是一对相亲相爱的父子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