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放假的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5 16:26:13

  1月27日,我们先去看考试成绩。我看完语文成绩,心想:“这次为什么比期中考试少4分?”我又去看数学,数学比期中考试少9分。我的英语分数和期中考试一样。语文和数学退步了,英语也没有长进。我暗暗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认真复习,把知识学扎实。

  要评三好学生的时候,老师让有星的同学上台,我数了数有10颗,就上台了。我是最后一个上去的。老师说:“十颗星以上的往前走一步。”我没有往前,老师让我们三个人下去。然后老师说:“这里面要有一个下去,你们选。”我们立刻举起手,老师就一个一个的叫我们,我的同学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都叫王,最后,王下去了。本来我想叫王和李,因为李有一次站在桌子上大喊为什么吴老师让她值日。

  快十点半的时候,老师让自己走的留下打扫卫生,我们组本来有两名打扫卫生,一名是我们组的男队长,一名是我。老师反回家的同学送走,再回来看我们打扫卫生。队长问我:“他们都走了?”我说:“对。”队长把东西给我,也走了。我请刘静同学帮我打扫卫生。

  看着整齐干净的教室,我的心情也很愉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