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国庆六十周年阅兵观后感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5 16:12:26

  今天是新中国60华诞,也是我十岁生日。我早早地起了床,迫不及待地想看国庆盛大的阅兵式。

  上午十点整,六十响礼炮如雷声骤起,拉开了新中国60周年庆典的序幕。四五分钟后,礼炮声止,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徐徐升空,高高飘扬。

  阅兵式开始了,我目不转睛地看着。第一个走过天安门的是护卫着军旗的海陆空三军仪仗队。紧随其后,威武的陆军学员方队、步兵方队、特种兵方队、海军学员方队、水兵方队、海军陆战队方队、空军飞行学员方队、空降兵方队、第二炮兵学员方队、三军女兵方队、武警方队、预备役方队和首都女民兵方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正步,以昂扬的气势,依次通过检阅台。

  一排排整齐的队列、一种种先进的武器、一辆辆绚丽的花车、一个个欢庆的场面,让我非常激动和振奋,深深地感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

  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77676910058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