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渴望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9:53:46

  我渴望长大。长大是一件多么令人激动又欣喜的事啊!

  小时候,妈妈总是一边搞家务,一边笑着对我说:“甜甜,如果你长大了,上小学了,就能帮妈妈干家务了,那该多好啊!”我听了,很是想长大。

  上小学了,我的力气大了,个子也长高了,我就试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了。原本一吃饭完,就扔下筷子去看报纸的我,现在开始尝试收碗筷了;原本从来都是理所当然地吃早饭,还会抱怨这个菜不好,那个饭难吃的我,也开始为爸爸妈妈做“爱心早餐”了。每每这时,爸爸妈妈会欣喜无比地说:“这孩子,终于长大了!”

  但长大又似乎给我增添了“麻烦”。比如,原本一向由妈妈为我配衣服,可现在,我总要在穿衣服上费点儿神;原本吃晚饭时安安静静的我,如今也会叽里咕噜地与父母说些学校里的芝麻粒大,鸡毛蒜皮的事儿;而爸爸妈妈总是无奈地说:“这孩子长大了,可怎么总没一点‘模范生’的样儿?难道‘倒长’了?”

  为什么长大既会给我带来小自豪,又会给我带来烦恼呢?长大是好还是坏?聪明的,你认为吗?

  不管怎样,我渴望长大,渴望未来!在将来的道路上,我会收获很多,也会失去很多,但我依然渴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