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渴望的作文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9:53:44

  人们都喜欢感受大自然无忧无虑的魅力,倾听大自然美妙的声音。我渴望,我希望,能去用真诚的心感受大自然,聆听的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是个神秘的殿堂。能够清除工作学习后的劳累,能够洗净污垢的灵魂、心境,能使我们获得美的享受、爱的滋润。细心地倾听声音,是懂得事物、感悟事物的一个好方式。倾听大自然也一样,亲近大自然,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才能揭开大自然神秘的面纱,才能体验到大自然不一般的美。

  一天,我吃好饭后,就去楼下的公园散了步。一走进公园,远远的就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金黄色的银杏树,那叶子重重叠叠的挤在一起,仿佛是几只黄蝴蝶挤在一起相互取暖。近处是一簇簇美丽的菊花,红得好似一团热情的火焰;白得胜过天鹅的羽毛;橘色得像天边的霞光。一朵朵、一团团争奇斗艳、美不胜收。走进菊花,迎面向我扑来的是一阵阵清新的菊花香气,轻轻的呼吸,让我神清气爽。

  一转身,一棵高大而笔直的大树映入我的眼帘,它那粗壮的树干多么强壮有力,它那茂密的树叶还保留着春天的色彩,一黄一绿与先前看到的银杏树形成鲜明的对比。大自然那只神奇画笔的魔力真令我佩服!

  一阵风拂过,一处处景物都在风中手舞足蹈、翩翩起舞,是那么随意、那么自然、那么有秩序,这就是大自然的韵律。

  欣赏着大自然的美,赞美大自然,回归于大自然,让人感觉到一身轻松,把眼里的风光都尽收眼底。欣赏大自然美景的同时,也让人感觉到了大自然的绝妙美仑,找到了天地万物相融合的。

  走进大自然,让我们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魅力,用最最真诚的心去聆听大自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