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渴望的作文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9:46:40

  小的时候,我听我老妈说家里曾养过一只小狗,可是由于姐姐很喜欢,于是就给姐姐拿走了。后来被爷爷发现了,小狗就被拿走扔了。

  我听了之后,脑海里尽想的是小狗,我渴望有一只小狗,因为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很无聊,我想让小狗陪着我玩,而家里的鱼又不能出水来,哎,我做梦都想要这样一个小伙伴啊!

  有一天,我在家闷得慌,便出去玩玩。在楼下我发现一只洁白、像骏马一样的小狗,我过去叫它握手,它就真把爪子伸起来跟我握手,它好像在说:“你好!”我突然想到了原来妈妈对我说过的那只小狗,而且她说那只小狗很听话,这只小狗就像妈妈说的一样聪明,我多想有一只像这样的小狗啊!

  我天天缠着爸妈跟我买一只小狗,可爸妈不跟我买,我做梦都渴望有一只很听话的小狗,就像有一个贴心的小伙伴一样,陪我一起在家里打滚,陪我一起在阳光下疯跑,陪我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