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渴望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9:39:41

  白云渴望有蓝天的依托,小溪渴望回归大海的怀抱,小草渴望有大树的挺拔,小鸟渴望在蓝天自由的飞翔,鱼儿渴望在净水里自由的游玩,马儿渴望在草原上驰骋,蝴蝶渴望在空中自由的飞舞……而我,渴望有你的陪伴。

  在学校,我有同学的陪伴,有老师的陪伴,但我更渴望的是有你的陪伴,陪我一起玩耍,一起任性,一起淘气,一起霸道……可是,梁晓茜,何时这个愿望才会实现呢?

  在家中,我有奶奶的陪伴,有爷爷的陪伴,有妹妹的陪伴,但,我渴望的是有你的陪伴,我希望你能在我想你时就看着你,看到你的微笑,哪怕是一秒钟也好,妈妈,我想你!

  在长沙,我有妈妈的陪伴,有妹妹的陪伴,但我渴望的是有你的陪伴,我希望你能多赚些钱,同时,也希望你能多陪陪我,但我明白,一切都比不上你劳动换来的成果,爸爸,您辛苦了!

  在寝室,有许多室友的陪伴,但是我渴望的是有你的陪伴,我渴望你能陪我聊天,陪我接水,陪我打打闹闹,但我知道,这不可能,因为我平时对你太严格,太凶了,妹妹,对比起!

  我有许许多多的渴望,渴望有爷爷的陪伴,渴望有奶奶的陪伴,渴望有姐姐的陪伴,渴望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的陪伴……他们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会珍惜每份来之不易的陪伴至生命的终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