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渴望的作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9:31:26

  记得正月十五那天,江摈公园和市民广场上空那渐渐升空的灯光,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妈妈告诉我那些是人们放的孔明灯。漆黑的夜空中,忽明忽暗的孔明灯仿佛许许多多眨眼睛的星星,又像一只只自由自在飞舞的萤火虫。听妈妈说,在孔明灯上写下自己的愿望带上天,这样你的愿望很快就会实现。我真想也把自己的愿望放上天。

  今天下午,放学后,蔡哓宇在扫地,我正在和戴一帆讲话,就在我要整理书包要走时,被蔡哓宇叫住了,他问我星期六晚上去不去市民广场,我感到好奇就问他:“你叫我去市民广场干什么啊?”他说道:“我家的孔明灯太多了,有十几个,我一个人放不完,你来和我一起放孔明灯吧!”我听了有些心动,就说一声:“哦”,之后我就走了。

  我是多么想体验一下啊,我一边走,一边想:“我妈到底会不会让我去呢?”结果,回到家跟妈妈一讲,妈妈坚决反对,我开始很不理解。妈妈说:“燃放孔明灯是有美好的一面,可心里的理想,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实现,而不是靠孔明灯!”我点了点头,妈妈接着说:“正月十五那天晚上,杭州西湖边的两棵柳树就被孔明灯点着了,你说多危险啊!”我接受了妈妈的建议。

  虽然我知道了燃放孔明灯的弊端,但我仍想看看孔明灯到底是怎么放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