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渴望的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9:31:23

  看见鸟儿在天空中飞,我渴望自由;看见鱼儿在水中游,我渴望快乐;但看到笼中的鸟,我渴望哥哥幸福……

  哥哥在外地工作,可几年前还在学校念书……

  唉!本是亲兄弟,为何待遇却不同。我在伯父家可以呼风唤雨,然而哥哥却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这不,伯父又和哥哥商量了:“孩子,要不,你退学吧!上学没有什么用,瞎费钱……”我实在听不下去了,就挺身而出:“伯父,此话错了,以后种田谁还那笨牛拉犁呀,不还得靠知识吗?再说,国家四化离不开人才呀!”“你呀!小尖嘴,伯父说不过你,快睡觉,考个好成绩。”说完,便把我“请”了出去。表哥,终未重新上学。此时,我真想说:“伯父,表哥成绩不理想,可他也进步了,他也需要你的爱,你的理解,天天打他骂他,他的幼小心灵承受不住,又怎能有心情学习呢?伯父,公平对待表哥,增加你们之间的父子之情,给表哥以温暖的感觉,让表哥感到爱,感到温暖,感到力量,这样,表哥就能奋勇向前,才能进步呀!他的成绩才会突飞猛进,才能更上一层楼呀!伯父,我渴望您让表哥重返校园。”

  伯父,真的,我真的渴望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