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渴望的作文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9:31:19

  “哈!好可爱,以后我就是你们的小主人了。”我双手捧着一只小仓鼠,扭头对妈妈说:“谢谢你给我买了一对儿小可爱!”我心满意足地看着眼前的一对小鼠,心中充满了喜爱,我给它们起名叫灰灰和壮壮。在我的照顾下,它们曾经幸福快乐地生活。可现在,我再也见不到它们了。

  “壮壮,灰灰,吃饭了!”我把鼠粮放入它们的食盆,看着它们争先恐后地大口吃着,我别提有多开心了。可有一天的一个电话让我陷入了绝望。

  那天,我正在超市,突然妈妈打了个电话给我,说灰灰死了,我顿时脑子一片空白,像块木头似的呆在原地。马上,我就发疯似的跑回了家。笼子里,灰灰就像睡着了一样,在木屑堆里静静地躺着,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泪珠忍不住的往下掉,脑子里不断放映出灰灰那笨拙的身体,可爱的表情,还有它在我手心玩耍的情景。我以为事情到此已经结束了,可没想到,两个月后,我已坐在两个小小的坟墓旁——壮壮也死了。我把它俩埋在我家窗下的草坪里,有时间就去看看它们。

  时间慢慢的过去,我已没有以前那么悲伤了,我想是因为灰灰在天堂有了个老朋友,不会再孤单了,我也就放心了。

  它们曾是我最好的宠物,我渴望它们能回来,重新和我再一起;我渴望它们回来,让我看着它们快乐成长;我渴望它们回来,一起做个游戏;我渴望……

  虽然它们不在了,但它们那可爱的模样依旧留在我脑海里。我渴望它们回来,哪怕只有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