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舞台的作文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9:24:50

  我有一个拿手的绝招——走模特。

  在我还是一个既不懂事又不听话的孩子的时候,就下了一个决心,那就是:我要在舞台上给大家展示我的风采。于是,在妈妈的带领下,我报名参加了太原市黄河艺术学校,我相信只要勤学苦练就一定会取得成功,我心中充满了自信。

  当我第一次跟着老师学习的时候,认真观察、模仿老师的一招一式,练得非常起劲!和别的小朋友一起走来走去,练习室里充满了我们快乐的欢笑声。在家里,我走给爸爸妈妈看,可是怎么也走不好,老是找不着感觉,在妈妈的帮助下,我随着音乐的节奏慢慢找到了感觉。在学校,我走给老师和同学看,有的同学告诉我走的时候应该面带微笑,有的同学告诉我不要扬身子,我按照同学们的指点练了起来。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也走得越来越好了,而且可以登台表演了,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终于,我可以站在那绚丽的舞台上给大家展示我的绝招了。经过无数遍的练习,我的表情、步伐、速度、身姿总算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在那个期待已久的下午,我穿着漂亮的衣服带着自信,带着微笑参加了太原市少儿模特艺术大赛,当台下无数双眼睛盯着我时,我的心快提到嗓子眼了,妈妈的眼神仿佛在鼓励我不要害怕,老师的掌声仿佛在告诉我:你走得很棒。于是,我以最好的姿态表演完毕。台下热烈的掌声给了我更大的鼓舞。我获得了少儿组铜奖。捧着奖杯的那一刻,我高兴极了!

  我并没有因为获得成功而骄傲,因为我知道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会继续努力,以最好的姿态走在舞台上,走在镜头里,走在成长的道路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