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舞台的作文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9:20:08

  舞台,有着神奇的吸引力,它让那些愿意展现自己的人有了一次机会,让别人看到不同的自己。

  我,对舞台就有着期盼,小时候常常想:什么时候我能上一次舞台?我也想上舞台,展现自我,让观众为我鼓掌。

  为了完成自己这个小梦想,我学起了舞蹈,其实从小舞蹈也是我的一个爱好。我从三岁开始学,现在依然学着,在这几年之中,我获得了很多奖项:有金牌、铜牌、还有数不清的奖状,有数不清的证书,证书包括考级证书,我现在已经八级了,再有两级的舞蹈学习,我就全部学完了!

  当然,这些奖状、证书、奖牌的背后,我有着不可描述的痛!当我选择了舞蹈的那一刻,我就决定要坚持下去,在我幼儿园毕业升小学时,我就真正的舞蹈学校报名了,“博雅艺校,梦开始的地方”。这就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一开始就去上四级的课,老师们说我有能力,就去了我们学校同样大的的班级,也是这里最好的班级。

  踏进教室门的那一刻,我就成了真正的舞蹈学生,我认真练习、刻苦学习,因为我知道我会成功的。刚开始,我觉得还挺轻松的,可是事实不是这样,却是……

  一转眼已经到了六级,也进入了高级区域,当然,高级比以前要苦的很多,老师每天让我们苦练基本功,练的累得不行,每一次都是狠,老师那段时间就像着了魔一样,那么的凶,下腰、下叉、撕腿、甩腰----------这些不仅做好,还要做到自己的极限。

  那几节课,我都有了不想去的想法,每天那么累、那么痛,但是我又不想从此放弃,坚持挺过去了。

  我忍着痛、累坚持上课,过了那段时间慢慢地好了起来。我才知道坚持这个选择没有错!

  在后面的时间里,有一次大型节目演出开始了,证明着我可以上舞台了,心情无比的兴奋,我刻苦学习动作,认真复习、反复做,每天都盼望着上台的那一天快点到来!

  星期六演出那天到啦,我无比激动,在家又练习了起来,反反复复试演出服,总是怕出现差错,用心记好了每个动作,,化好妆,上台了!

  我登台了,在台上我露出了无比灿烂的微笑,用心为观众表演每一个动作,用眼神跟台下的观众交流,非常开心!在台上,你会忘记一切,心中只有舞蹈的每一个动作和舞台前的观众,还有舞台上最出色、最闪亮的你。

  自那以后,我上台的机会越来越多,在台上越来越放松,在台上,我想明白了一件事: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老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上了台,观众们为我喝彩、为我鼓掌。

  那个露出灿烂微笑,那个用眼神、动作与观众交流的就是站在舞台上的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