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舞台的作文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9:13:43

  在我的记忆中,有些往事如同沙滩上的脚印,当海浪卷来的时候,便消失得无影无踪;而有些往事则如同海底的珊瑚丛,永远鲜艳。

  暑假里的一天,我正细细品读一篇十分精彩的文章,与文中的人物进行灵魂的沟通时,一阵电话铃声把我拉回了现实。咦,这手机号好“面熟”啊!是任老师。有什么“重大事件”要任老师假期“亲自出马”呢?

  任老师告诉我,我们“六一”表演的舞蹈-群口快板“老师-四季歌”被选上了!要代表我县参加比赛!我惊喜万分,又半信半疑,“这是真的吗?”我继续听下去……

  通话结束了,我欣喜若狂,兴奋得一蹦三尺高,嘴里大声喊着:“耶”!我挺直腰板,下巴高高昂起,像一个威严的女王。

  可第二天去了一听训练时间,我就傻眼了:早6:30——8:30!“我的天!”我心想。6:30,这意味着我必须6:00起床,而且——还得饿着肚子跳!但我转念一想:“‘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况且,‘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嘛!‘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不付出代价,怎能取得成功!”

  可现实,总是超乎我的想象。

  首先,快板夹着的食指上磨出了青紫色的“戒指”,一块皮也被磨掉了。有时候,老师让我们练习吸跳步:胳膊要打直,头要跟上,跳起来时腰要呈90°。开始还很轻松,可时间一长,胳膊酸酸的,腿像灌了铅一样沉得抬不起来,脖子连支撑脑袋的力气也没有。

  最惨的是跪。早上膝盖疼且不说,还过得去,只是满腿的土做礼物送你罢了。最难受的是下午,经过一中午的“烘烤”,水泥地面像滚烫的饼铛,而我们却偏偏要跪在“饼铛”上,可怜的腿啊!……不过,一瞬间的快乐也会让人回味无穷。能代表我县参加全市的表演比赛,我觉得所付出的一切都值。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人生路漫漫,我的舞台我来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