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舞台的作文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9:07:23

  我参加过很多次演出,舞蹈演出、古筝演出、但都是集体演出,而面对陌生的人,陌生的环境,一个人站在舞台上表演,还是从来没有的,今天,我可体验了一回。

  这次的小记者活动是到洛阳新区的绿都塞纳春天的拉丁决赛舞台上表演才艺。由于古筝带着太麻烦,我就报了个口风琴演奏,到达目的地,会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我看到了很多参赛选手们,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眼睛里发出必胜的光芒,给我也增添了无数的勇气。不一会,马老师来了,她让我再练练,我信心满满的说:不用练,在家已经练的熟的不能再熟了。”

  比赛开始了,我看着他们的舞蹈跳得热情奔放、英姿飒爽、惟妙惟肖,并且跳的都是金牌的套路,不禁羡慕起来,心想:我的舞蹈等级也太低了吧!什么时候才能跳到这个水平。我正沉浸在拉丁舞曲中,马老师就让我到后台准备了。

  已经到了晚上七点,节目都表演完了,我被安排到最后一个,该上台了,我的心开始紧张起来,心里像一只小兔子在怦怦直跳,原来镇定的心情一下子换了摸样,一上台,看到陌生的场地,陌生的那么多人,全身都僵硬了,感觉自己就像个僵尸一样,当主持人问我来自哪里,我还在发呆,半天才回过神来,颤巍巍的回答了问题,开始演奏了,手好像就是直的一样,不听使唤,仿佛忘记预先不知演奏几百遍几千遍的曲子。这时,我瞅了一眼坐在评委席上的马老师,马老师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仿佛在说:要沉着冷静,就把平时练的吹得吹出来就好了。我看了眼妈妈,妈妈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想到了妈妈、老师、朋友对我的信任、鼓励.

  于是我很快调整心态,镇静下来,吹出了一曲周杰伦的《菊花台》。顿时,自己仿佛置身于音乐的世界中,音符是多么的熟悉,旋律是多么的动听,像高山流水,像大海澎湃,像溪水叮咚,像大雁落沙。我人在飞,心在飞,精神在飞。口、手指与琴键配合的天衣无缝,游鱼得水。会场上鸦雀无声,马老师不时点着头,下面爆发出一阵阵掌声......

  一个人的舞台,展现自我的舞台,一个人的舞台,挑战自我的舞台,一个人的舞台,超越自我的舞台。你有没有相似的经历呢!写出来晒晒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