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敬佩的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4 18:55:05

  在我们身边,也有许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人,这些人可能是普通的工人,可能是亲人,更可能是邻居、不认识的人,带他们都有只得敬佩的品质。

  我的妈妈很普通,她从小就没接触过电脑,所以是个十足的电脑盲。有一天,爸爸买来了一台电脑,那是,全家就我会打字、上网等,电脑便成了我的专用产品。有一天,我在练习打字,妈妈做好了家务,没事,边看我打字。我打了一会字,就去玩了。那是,我妈妈就做到了椅子上,她想起了我打字的情形,也想试试这台电脑。她按了一个写了字母的键,显示器就出现了一个字母。后来,妈妈看着键盘,有按了几个键,显示器上出现了与键上的大写字母相对应的的小写字母。妈妈想起了她小时候学过的拼音,就像是一下网上查东西。她打开了我上网用的“IE浏览器”,用键盘打出了拼音,按了“搜索”,结果查到了一些东西。有了这样的成功,妈妈便用心观查我是如何打出文字。终于,在一次次观察中,妈妈找到了打文字的方法,便更容易找到自己想要东西。现在,妈妈学会了拼音打字法、上网搜索资料,可以很好的控制电脑。

  妈妈的那种刻苦追求新事物的精神让我佩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